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小时停机损失超过30万美元 企业如何借助AR化被动为主动?

科技 极客网 2022-10-31 20:02

极客网·XR 10月31日 根据美国信息技术产业委员会(ITIC)在2021年进行的调查,每小时停机成本在过去7年中上升了32%。对于91%的企业来说,每小时停机的损失超过30万美元,其中44%的企业表示停机损失超过100万美元。

如何破题?事实表明,增强现实(AR)是一项关键的使能技术,其能够帮助企业采用主动服务模式,去规避或减少因停机和设备故障带来的重大损失。

 

image001.png

 

虽然难以承受停机和设备故障,但许多企业仍处于被动状态,只有在出现问题并造成严重破坏时才考虑彻底修复。由于遭遇新冠疫情和其他挑战,零部件短缺或服务技术人员获得的机会有限,企业解决停机或设备问题的时间可能延长。

停机时间会显着影响企业在客户中的声誉,如果客户的期望得不到满足,企业就有可能失去他们的风险。在研究机构去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中,80%的客户表示,由于经历糟糕的客户体验而更换了合作的企业,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有可能在一次消极的客户服务互动后更换合作的企业。

应运而生的AR是一项关键的使能技术,它使企业能够将其维护模式从传统的被动方式转变为现代的主动方式,从而更好地支持服务技术人员,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该技术可以将“见我所见”视频与场景视觉指导结合起来,使用智能设备实现修复设备故障的远程支持并更快解决。

许多决策者正在寻求采用更加积极主动的方法,因为这对企业来说既具有成本效益,又节省时间。这种“左移(shift left)”方法降低了成本,因为在流程早期发现的问题修复起来成本更低。它还促进了内部团队和技术支持代表之间更好的沟通,从而创建了一个更高效的组织。

 

以下了解企业如何利用AR“左移”,采用更积极主动、响应更迅速的服务模型:

启用主动故障排除和预测性维护

通过AR支持的实时可视化指令,在事情达到临界点并成为可能导致灾难性设备故障的主要问题之前,员工能够排除潜在问题并实施主动维护。“见我所见”的视觉显示为所有客户提供了可以进入的更低门槛,为他们提供了关键的帮助,无论技术专长、熟悉程度或处理重大设备问题如何。在这些AR交互过程中收集的数据可用于识别随时间变化的趋势,并提醒维护人员或远程技术人员注意即将出现的问题。

 

提前诊断问题和提高可持续性

即使在积极主动的企业中,也不能避免出现问题。然而,可以而且应该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派遣。三分之一的服务派遣会让工作人员现场访问站点,并导致不必要的额外成本。采用AR技术,技术人员可以预先诊断潜在问题,并确保适当的零件和资源首先到达现场,从而尽快解决问题。

但成本方面的影响只是一部分。过多的服务派遣活动还有其他影响,例如对气候和空气质量的负面影响。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2020年交通运输部门占温室气体排放的27%,是排放量最多的部门。各种卡车的碳排放占运输排放的83%。作为额外的一个好处,积极主动的服务方式意味着企业可以确保设备正常高效地运行,从而减少碳足迹。这有助于企业实现并超越他们的ESG目标,而且随着公众对气候危机的日益关注,这可以提高客户忠诚度,并促进业务增长。

 

促进知识转移和留住劳动力

“辞职潮”继续影响着劳动力市场:截至今年7月底,美国有1120万个职位空缺,其中有420万人辞职。与此同时,麦肯锡公司的研究表明,40%的员工正在考虑辞去目前的工作。由于大规模的劳动力流动,很多企业发现处在一个不断重组的时代,以应对知识和技能的流失。除此之外,随着劳动力年龄的增长,人员数量也在减少:2021年第三季度,5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有一半以上退休。

除了提高现有员工的技能之外,招聘和培训新员工的成本可能很高。企业现在正在积极行动,利用AR技术获取离职员工的宝贵知识,从而实现无缝的知识转移过程。使用AR头显设备的技术人员可以捕捉诊断和修复过程的每一步,并将这些信息保存在数据库中,在数据库中可以提供完整的视频或短片来编译有用的培训模块。AR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工具,无论员工的技术背景如何,都可以对其进行培训并提高其培训速度。

 

为成功做好准备

企业根本无法再按照传统规则运营。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将会寻找每一个可能的机会来获得竞争优势。AR有很多的用途和功能,使其成为希望在行业中快速发展的企业的一种理想实现。当前的企业还要求敏捷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新冠疫情带来的总体业务战略的巨大转变就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企业在采用新技术时不够灵活和开放,那么在未来将落后于更具创新精神的竞争对手。

如今从被动的方法“左移”到主动的模式,将使企业在设备出现挑战或劳动力问题时能够快速反应并取得长期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极客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极客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