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Times:苹果首款AR/VR头显量产将于2023年3月启动

科技 93913网 2022-11-10 09:11

 

DigiTimes:苹果首款AR/VR头显量产将于2023年3月启动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正在推进旗下AR/VR头显的开发,和硕将成为最终组装的独家合作伙伴。根据该头显在制造验证过程中的现状,报道预测量产可能将于2023年3月启动。

据称苹果首款AR/VR头显产量非常有限,由于高昂的价格,这导致该头显主要面向商业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这款AR/VR头显售价较高,出货量有限,此前估计,该头显的年出货量将达到250万台。不过,目前粗略估计,苹果AR/VR头显年出货量约为70万至80万台,因此对于追求数量的供应链制造商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赚钱的订单。

尽管苹果首款AR/VR头显生产利润率很低,但据称苹果制造合作伙伴愿意在该项目上与苹果合作,以证明技术能力,从而为未来AR/VR产品做准备,显而易见,苹果品牌的高知名度使得这些厂商趋之若鹜,以期盼在资本市场筹集更多的资金。

多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头显,但据报道,苹果在开发方面遇到了一些阻碍其进展的困难,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某个时候展示这款头显,但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6月表示,苹果可能将于2023年1月推出这款头显。

现在,来自DigiTimes的报道与郭的报道有着明显差异,因为郭表示,苹果AR/VR头显预购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明年6月WWDC开启期间发货

不过,郭明錤和DigiTimes都引用了类似的量产时间,只是预期发布时间不同(郭为明年1月,DigiTimes为明年4月),这主要取决于苹果偏好在头显发货之前给开发者多少开发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