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Poco X5即将发布:搭载骁龙695芯片 主打海外市场

科技 机锋网 2023-01-29 15:37

1月29日消息,近日,小米主打海外市场的Poco X5手机现身GeekBench平台,根据跑分数据来看,隶属入门级别机型,该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据悉,小米 Poco X5 手机分为标准版(4G)与5G两种版本,跑分机型为标准版,单核成绩 693,多核成绩 2113。

结合处理器信息与跑分数据来看,2颗2.21GHz大核与6颗1.8GHz中小核芯,大概率是骁龙695芯片。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拥有 8GB 运行内存,内置安卓12操作系统。

此外,小米Poco X5将采用一块120Hz的LCD屏幕,而国内的Redmi Note 12的屏幕采用三星120Hz OLED材质。在其他规格方面,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辅以最高33W的充电功率,4800万像素双摄都得以保留。

而大杯的小米POCO X5 Pro预计会采用 6.67英寸的120Hz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

手机将配备108MP的主摄,1/1.52英寸图像传感器,辅以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 67W 快充。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