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系列官宣:全新超声波指纹2.0 刷新行业速度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9 08:20

昨日晚间,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又为新机魅族20系列带来了超前预热。

“多0.025s都不想等待。

全新超声波指纹2.0,0.075s疾速湿手解锁,持续刷新行业速度。#魅族20系列无界超前瞻#”

指纹解锁方面,魅族一直都有自己的坚持,尤其是超声波,各方面的体验都要好很多,也一直被很多魅友所称道,这次的魅族20系列将会搭载超声波指纹2.0,速度也刷新了行业记录,对于广大魅友来说多年的等待也算是有了回报了。

其它配置方面,该机将会全系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并且全系采用直屏屏幕,外观上魅族20Pro已经提前揭晓了,罕见的直屏旗舰,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的设计,另外魅族的Flyme10操作系统界面也已经流出,回归了一些拟物化的处理,至于发布时间的话,应该会定在3月份,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再耐心等等了。

魅族20系列官宣:全新超声波指纹2.0 刷新行业速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