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马发布无反版ART 50mm F1.4 海外定价849美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8 16:19

不久前,适马正式发布了新无反镜头50mm F1.4 DG DN丨Art,它重量较单反大幅度降低,仅有670g,海外定价为849美元,国行待定。

Sigma_50mm_F1p4_DG_DN_Art_3qtr.jpeg

 

适马50mm F1.4 DG DN丨Art是一支全画幅标准定焦镜头,它采用了11组14片光学结构,当中含有1片SLD特殊低色散镜片、3片非球面镜片,镜片使用了超级多层镀膜,按照官方说法,镜头在全开光圈情况下边缘成像依然有保证,弧矢像差达到了最小化,能应对夜景、星空等存在大量点光源的场景。

镜头内部拥有11片光圈叶片,最大光圈为F1.4,最小光圈为F16,并使用了适马新开发HLA(高速线性马达),最近对焦距离为45厘米,放大率为1:6.8。

Sigma_50mm_F1p4_DG_DN_Art.jpeg

 

镜头共提供了索尼E以及徕卡L两个版本,其中L卡口版本大小为φ78.2 x 109.5mm,重量670g,使用72mm螺纹滤镜,镜筒采用了防尘防滴溅结构,前镜片有防水防油污镀膜,除了光圈环、对焦环外,还带有对焦模式开关、无极光圈开关、光圈锁定开关以及AFL按键,标配的LH782-02遮光罩带有锁定功能。

目前适马没有公布50mm F1.4 DG DN丨Art国行定价,国外定价为8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48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