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有望搭载卫星通讯技术的魅族20系列要来了!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2-04 18:50

关注数码圈的小伙伴都知道,在智能手机行业真是好消息不断,去年有华为和苹果强势推出搭载卫星通讯功能的手机,近日有三星发了S23系列。紧接着,魅族这里也传来了好消息,其匠心打造的魅族20系列有望搭载卫星通讯技术强势来袭!足以看出魅族在新的一年发展势头如日中天!

前不久由星纪时代研发的“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就获得了授权。根据专利摘要显示,这项专利提供的卫星天线收发模组能够在移动终端上使用,提升天线的性能和通信指令。对于星纪时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在去年就正式与魅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多领域进行发力。因此有不少网友怀疑,这项专利很有可能会应用在魅族即将发布的魅族20系列旗舰上。

在去年年底召开的魅友大会2022上,魅族就正式官宣了全场景融合体验先锋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将在今年春天到来的消息。同时网上也爆料出了该系列手机的诸多配置信息,像爆料中提到:魅族2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80W闪充等关键信息。

不止如此,还有博主曝光了疑似魅族20系列的外观专利,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直边中框设计的手机,后置竖向三个摄像头,剩下一个可能是魅族经典的闪光灯。前置居中挖孔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吸睛,有很高的辨识度。如果这些配置、设计是真的,再加上卫星通讯技术,相信魅族20系列届时会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网上还有博主爆料了魅族全新门店的设计预览图。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到,门店中不仅有着数码产品区域,还有着汽车区域,而这也正好与魅族打造全场景、多终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愿景相契合。值得一提的是,该位博主还提到在门店中会首先销售领克的汽车,如果是真的,那以后魅友们逗留魅族线下店的时间又要大大延长了。

 

通过了解,魅族近日不仅即将强势发布旗舰新机,在线下的全场景门店也在加速落地中,再加上魅族在智行领域的持续深耕,定会助力魅族在多场景、多终端形成更好的交互体验!并且,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魅族近期还开启了碎屏保障服务7折欢乐购活动,像是魅族18s、魅族18s Pro、魅族18X三款机型的机主在活动期间通过指定方式购买1年魅族碎屏保障服务即享7折欢乐购优惠。如果你对此心动了,就快点行动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