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再曝P60样张 长焦拍摄有新突破

科技 安兔兔 2023-03-14 16:05

昨日华为官方官宣了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之后,今天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再次在其个人微博分享了来自于P60Pro的实拍样张,可以让我们提前感受到这款旗舰拍照手机的影像能力。

余承东表示:“用华为P60系列随手拍了一张深圳的落日大片,虽然是逆光,丰富的暗部细节却清晰可见!欢迎大家观看3月23日的发布会,了解华为P60系列手机强大的移动影像能力!”

 

与此同时,网络上诸多博主也都对P60Pro的拍照能力进行了统一的宣发,文案为:#华为P60长焦镜头新专利曝光华为全新旗舰P60系列在长焦镜头上将搭载新专利技术,有望在长焦拍摄能力上带来全新突破。同时,#余承东再曝P60样张,逆光环境下拥有暗部细节,展示了华为P60优秀的长焦拍摄能力。

看来这次的P60系列依旧会主打拍照能力,至于性能的话,网络上称全系搭载的都是骁龙8+4G平台,但因为骁龙8+4G属于是单开定制版本,所以成本反会比常规的骁龙8+5G版本高很多,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

余承东再曝P60样张 长焦拍摄有新突破
余承东再曝P60样张 长焦拍摄有新突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