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准iPhone 15不会配备LPTO屏 高刷依然是Pro独占

科技 威锋网 2023-03-08 15:55

标准iPhone 15不会配备LPTO屏,高刷依然是Pro独占,常亮显示也无缘。

据报道,苹果的标准iPhone 15机型将不会配备LPTO屏,表明这些设备将继续缺乏ProMotion支持和像苹果Pro机型那样的常亮显示。

image

去年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机型使用了更新的低功耗屏背光,支持从1赫兹到120赫兹的ProMotion刷新率。

据韩国Naver博客账号“yeux1122”援引一位业内人士的话说,就像去年一样,只有iPhone 15系列的Pro机型将配备ProMotion所需的LPTO面板,这表明该功能仍将是苹果高端机型的独占功能。

分析师罗斯·杨在2022年9月表示,虽然他预计灵动岛将出现在所有iPhone 15机型上,但生产规模限制可能会阻止苹果将LPTO面板应用于整个iPhone 15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