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将迎来众多改变,新功能遭到提前曝光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26 15:40

苹果将会在6月5日举办WWDC大会,届时预计会发布新一代的操作系统iOS 17,近日网上也爆出了iOS 17的新功能以及一些改变,其中包括锁屏、Apple Music、控制中心UI、应用程序库以及手机手电筒等。

图片1.png

据爆料的消息,iOS 17在锁屏设置上会有一些新的改变,锁屏可以进行更多的更改,包括字体大小调整、表情符号壁纸以及其它功能,同时自定义的锁屏配置还可以支持共享。除此之外,Apple Music还将支持在锁屏屏幕上显示歌词,而Apple Music的用户界面会变得更加简洁,文本更少,图形更多。

图片2.png

除此之外,iOS 17的控制中心UI也会进行更新,作为一个经常使用的界面,该UI的变化可能会带来更直观的感受,另外系统的应用程序库的文件及或将支持重命名,另外手机手电筒的亮度将支持无极调节。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