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适应潜望镜技术 iPhone 15 Pro Max摄像头将重新布局

科技 威锋网 2023-05-18 09:32

外观上变化不大。

苹果将重新安排iPhone 15 Pro Max的后置三镜头系统的布局,以适应新的潜望镜摄像头技术,这将是这款更大的手机独有的。

image

今年,iPhone 15 Pro Max的长焦摄像头将首次使用潜望镜镜头系统,支持5倍或6倍光学变焦。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提供3倍的光学变焦。

苹果可能会将潜望镜技术限制在iPhone 15 Pro Max上,因为先进的硬件需要内部空间,但即使Pro Max机型有可用的额外空间,苹果也不得不重组摄像头模块,这完全是必要的。

当当前的iPhone 14 Pro Max保持横向,侧面按钮位于顶部(如上图所示)时,长焦镜头最接近设备的上角,而超广角镜头位于闪光灯和LiDAR传感器之间的下方。

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 Max上的超广角镜头将移动到模组的角落位置,而长焦将取代闪光灯和LiDAR之间的位置。这将为苹果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以适应潜望镜系统中复杂的折叠光学元件。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