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 Max超窄边框传闻再现 打破纪录?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9 08:56

真有那么窄?

围绕苹果旗舰产品iPhone 15 Pro Max的消息继续在网上流传,有消息称,这款设备的边框可能是iPhone上迄今为止最窄的。

image

Ice universe爆料称,iPhone 15 Pro Max的边框预计将比目前的iPhone 14 Pro Max以及小米13的边框更窄,小米13目前保持着最窄边框的纪录,仅为1.81毫米。

image

最近,他发布了一张疑似iPhone 15 Pro Max贴膜的图片,并附上了一张设备外观的渲染图,这两张图片都表明,这款手机将拥有超窄边框。

这款新设备将采用曲面边框,呈现出类似Apple Watch的外观。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