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地图会将详细的逐个转弯方向功能整合到锁屏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9 14:30

新的地图锁屏界面将在“所有iPhone”上发布。

爆料者称,iOS 17将为苹果地图引入新的iPhone体验,在不接管屏幕的情况下,会将详细的逐个转弯方向功能整合到锁定屏幕中。

image

目前在iOS 16中,当实时地图方向处于活动状态且iPhone被锁定时,地图应用会接管屏幕,所有其他锁屏元素都会被隐藏。根据推特账号Analyst941的说法,这种情况将在iOS 17中发生变化,包括实时视觉地图数据的地图方向占据了锁屏的一部分,但应用通知以及相机和手电筒按钮仍保留在底部。

爆料者声称,应用通知仍然可以通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来访问,而解锁iPhone的物理行为仍将是无缝过渡。

根据Analyst941的消息,新的地图锁屏界面将在“所有iPhone”上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