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用户反映 闪电转USB 3相机转换器不兼容iOS 16.5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1 08:39

 

根据部分用户反映,苹果的“闪电转USB 3相机转换器”不适用于已更新到iOS 16.5和iPadOS 16.5的iPhone和iPad。

image

该转换器有一个USB-A接口,用于将摄像头、麦克风或其他USB供电的配件连接到iPhone或iPad,以及一个闪电接口,用于为iPhone或iPad充电。

然而,从iOS 16.5和iPadOS 16.5开始,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转换器不再为连接到这两个端口的任何设备供电。

该问题可能是由于软件缺陷造成的,需要在未来的iOS版本中解决,但根本原因尚不清楚。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