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正积极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眼镜

科技 913VR网 2018-09-04 08:39

 

Apple正积极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眼镜

Apple正积极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眼镜,苹果公司已广泛暗示其AR的野心超越了iPhone和ARKit软件。

Apple收购Akonia Holographics是在几个月前收购的,但这个消息刚刚公开,这是了解AR的发展轨迹的极其重要的数据点。在窥探Akonia的专利组合之后,很明显该公司以开发全息存储解决方案而闻名,这项技术有趣地授权给任天堂和其他公司,但其最近的工作是创造可穿戴的“HoloMirror”光学系统。

如果您不熟悉AR的工作方式,可以将这些光学器件视为嵌入其他透明镜头内部的超薄显示器,一种覆盖层,可让您通过“全息”计算机生成的视觉效果来增强现实世界。Akonia的技术特别承诺比以前的解决方案在五个关键指标上“显著提高性能”:

全彩色(RGB)

效率

透明度

高视场(FOV)

生产成本

目前的AR头显非常昂贵,尺寸很大,电池寿命短,并且在整个视野范围内的小窗口内产生幽灵图像。AR的发展需要有一个价格合理,节能的解决方案,并能产生色彩鲜艳,自然,沉浸式的图像。

苹果公司与AR的最终目标是生产一种看似与标准眼镜基本无法区分的可穿戴设备,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可以肯定的是,Apple将大部分实际计算机卸载到一个单独的设备上,一台iPhone或Apple Watch,无线连接,而不是试图像HoloLens一样塞进所有内部设备。但除了Akonia开发的显示器外,眼镜还需要安装摄像头,跟踪,高带宽无线和电池组件,用于音频的微型扬声器和控制器芯片。

该项目将在2019年最终确定和2020年发货,与此同时,Apple正在开发其开发社区,习惯于生产可以使用iPhone和iPad屏幕查看的AR应用程序,这将使创建与可穿戴显示器兼容的版本变得相当容易。

Apple收购Akonia应该引起竞争对手AR公司的注意:Apple正在采取具体措施来控制其已确定为未来核心业务背后的关键显示技术,Apple已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正在努力的方向。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