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正在逐步推广Quest 2多任务处理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1-08-05 09:38

 

Facebook正在逐步推广Quest 2多任务处理功能

据外媒UploadVR报道,部分Quest 2用户现已能够体验多任务处理功能,在多任务模式下,用户将能体验更多Infinite Office功能以及流畅运行安卓应用

Facebook曾承诺多任务处理功能作为Quest v30更新的一部分,但即使v30甚至v31版本推出之后,该功能也没有全面向用户推出,似乎该功能正“秘密”推送定向用户,而推送用户则能在“实验功能”菜单中找到这个功能。

当多任务功能开启后,用户可以从任务栏中拖动一个应用程序,并与最多二个其他相邻的应用或窗口协同使用,其工作原理类似于在Oculus浏览器中打开彼此相邻的多个选项卡,并添加了Quest Home中包括Oculus浏览器、Oculus商店、Oculus Move在内的可用应用。

不仅如此,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加入也显著优化了安卓应用在Quest 2上的运行性能及管理,目前Quest 2尚未正式支持安卓应用,而用户采用的则是在线下载APK并通过SideQuest安装的解决方案,而通过多任务功能则能在Quest 2比以前任何时候更流畅运行Netflix、炉石传说等安卓应用。

与Quest Home应用一样,通过SideQuest侧载的安卓应用可以拖入多任务处理槽,并与其他安卓或Quest Home应用同时使用。过去,没有明确的方法可以完全关闭Quest上的安卓应用,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在后台始终处于运行状态,直至用户重启头显,这显然加剧了头显功耗,如今,多任务处理功能的UI界面的最小化及退出按钮则完美解决了此类问题。

几个月前,关于Quest可能支持安卓应用的消息在用户之间流传,据了解Facebook员工已经可以在Quest上运行一些安卓应用,作为Infinite Office的一部分,多任务功能的推出则促进了安卓应用的集成。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